不要昵称了了了

(不算番外的忠秦剧情)我就想跟你说……

本番外前情提要:萝卜王忠刚从萝卜变成人形,然后把养了他十多年的小朱爸爸给吃干抹净,但是王忠并没有恢复王忠的记忆,朱秦一时间无法接受事后打了一顿小萝卜并把小萝卜丢下了。

萝卜王忠又伤心又绝望,但他还是偷偷跟着朱秦。后来朱秦终于想通了,这个不是原先的王忠,这个是他辛苦养了十多年的小萝卜,小萝卜只是一时间搞不清什么是对父亲的爱和男女之间的爱。

他还是关心着他养了那么多年的小萝卜,所以才会有这个番外,但是他还是想走并结束这段错误的关系,但明显萝卜王忠是不会让他的小朱爸爸如愿的!

之后就是变成王忠人形的小萝卜辛苦的追秦之路啦!朱秦以为逃脱了但是再次被小萝卜推倒吃干抹净之后惊慌地逃跑了,也就是在这再次逃跑与追逐途中朱秦和王忠遇到了黑衣人并觉醒了上古异兽的记忆与能力,至此两人狼狈为奸,合理在一起啦!(就是自己懒不想再给他们搞图片了)

PS:之前都是忠秦,觉醒异兽能力后两人互攻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